Mar 5, 2013

《惡魔一族 Demon Tribe》新手教程心得攻略


本作是iOS平台上的協力對戰型動作RPG。遊戲的特徵是採用了「秘密結社」和「惡魔」的獨特世界觀,還搭載了獨自的對戰和角色養成系統。遊戲採用 的是時下流行的MOBA(Multiplayer Online Battle Arena)形式,即與《英雄聯盟》、《魔獸爭霸》一樣的多人聯機在線競技模式。
經過我實際上手遊玩,本作的素質相當不錯,畫面精細動作流暢
,遊戲的新手教程做得非常完善,而且即日起至3月31日遊玩遊戲,通關教學關卡之後還可獲得500CP(相當於500日元內購貨幣)作為獎勵,現在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惡魔部族》的新手教程心得攻略。
遊戲一開始需要進行文件下載,而且遊戲需要全程聯網,請儘量在網絡信號良好的地方進行遊戲。
demontribe03
更新完畢之後馬上就開始教學關卡了,角色的移動方法分為滑動屏幕和點擊屏幕兩種,滑動屏幕的話角色會根據你手指滑動的方向前進,而點擊屏幕的話角色會自動移動到你點擊的地點
demontribe05
點擊敵人就可以自動進行攻擊,攻擊期間不進行別的操作的話就會自動攻擊直到敵人倒下。
demontribe08
有紅色名字的敵人是惡魔,比較難打,維持人形的話比較難打倒。
demontribe10
等中間的六邊形旁邊的黃框注滿之後我們就可以發動變身,變身為惡魔,攻擊力防禦力都會大大提高。角色可變身為已經放進牌組裡面的惡魔,在惡魔那一條上向上滑動手指就能變身了。
demontribe11
把完成任務之後就可以結束戰鬥,每次戰鬥都會有分數評價。
demontribe13
分數評價會影響到可抽獎的次數,抽獎界面上方列出了寶箱裡面的獎品,點擊下方的寶箱就可以進行抽獎,紅色字體的「あと1回」指的是「還可以抽1次」.
demontribe14
戰鬥教學結束之後就進入序章了,一開始他們就會讓你輸入名字,輸入自己的ID吧~話說彼得潘(ピーターパン)為什麼是女的啊——雖然露肩很可愛啦!
demontribe15
看完劇情之後我們終於明白原來玩家被選為「秘密結社」的總督啦!你可以命令這些人去討伐惡魔們。
然後我們就進入召喚惡魔的教學,遊戲中可召喚惡魔的寶石分為藍寶石(サファイア)、水晶(クリスタル)和瑪瑙(メノウ)三種,其中藍寶石可召喚的惡魔等級最高,瑪瑙最低。
demontribe20
選好寶石之後就能進行召喚了,每次召喚消耗一個寶石,寶石可以通過冒險和完成任務來獲得。
demontribe22
召喚出來的低級惡魔可以喂給高級惡魔當飼料(……),也就是合成了,選擇一個基底惡魔再選擇1-5個低級惡魔就可以進行合成。
demontribe24
除了一般的合成之外,玩家還可以選擇其中一隻惡魔作為主菜(……),每個惡魔後面都有標註屬性,比如體力、魔力等,選擇相應的惡魔作為主菜的話,主菜所標註的屬性將會得到額外的提高。
demontribe25
完成任務之後就可以獲得相應的獎勵。
demontribe28
玩家右上角的設施等級到達Level 6之後才算真正開始遊戲,到達Level 6之後因為就可以進行玩家對戰。對戰分為每隊1名玩家+兩名NPC的3V3對戰以及每隊3名玩家的3V3對戰兩種,目的都是破壞對方的「ゲート(中樞裝 置)」。藍色的是己方的,紅色的是敵方的。
demontribe31
demontribe32
中樞裝置每隔一段時間都會生產出一批使魔,玩家要跟己方的使魔配合擊倒敵方的使魔。在實際對戰中中樞裝置有五個,推倒正中央的大裝置的一方為勝利。
demontribe33
demontribe36
demontribe37
通關教學關卡之後可獲得500CP(相當於500日元內購貨幣)作為獎勵,通關之後記得徹底關閉遊戲(雙擊home鍵調出菜單然後關閉遊戲)之後再重新進入遊戲,就可以看見小小的禮物盒了。
此外,之前有參與提前預約登記的玩家現在可以到當時登記的郵箱中收取系統郵件了,收到郵件的玩家請在移動設備上打開郵件,點擊郵件中附帶的URL進入遊戲就可以在遊戲的郵件BOX裡收到提前預約登記獎勵的惡魔了。如果等不到郵件的話可以嘗試進入→這個網址←來輸入登記的郵箱地址,來讓系統重新發送郵件。

遊戲官方網站:Demon Tribe《惡魔部族》官方網站

PS.本遊戲iOS版暫時並未在中區App Store上架,有興趣的玩家可以移步日區App Store下載。

來源:appgame.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