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7, 2013

動作射擊App遊戲《Invader Hunter》射殺巨怪入侵者


動作射擊遊戲Invader Hunter 侵襲獵手故事背景處於一座被入侵的宇宙空間站中,我們的獵手拿起100多個裝備套裝,英勇的狩獵入侵到空間站的外星生物們。通過按等級構成的35個關卡可以收集製作最高品質的裝備。
為了對付踏上末路的宙斯和Siren,你必須儘可能地準備好所有的火力。

Invader Hunter不失為一款非常不錯的動作射擊遊戲,多種多樣的武器套裝,厚重的致命攻擊,暢快的打擊感都非常吸引熱血玩家的神經。缺陷之處 在於敵人的人設不是太多,但好在每一關都會有一兩個新的敵人出現不至於讓人太快喪失新鮮感,推薦給喜愛動作射擊的玩家們。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invader-hunter/id499846297
遊戲評測
http://www.appgame.com/archives/7458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