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9, 2013

《最終幻想5 Final Fantasy V》圖文流程攻略

 
  小編今天為大家帶來Final Fantasy V手機iOS最終幻想5攻略,希望可以幫到各位玩家朋友們。Final Fantasy V中文名為最終幻想5,這是一款由Square Enix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發佈的一款RPG遊戲,也是《最終幻想》系列開始走上巔峰系列的作品起源。之前走過了四代最終幻想,終於在最終幻想5中迎來了輝 煌。
最終幻想5最初在SFC平台上發佈,之後又登陸過SFC PS GBA PSP等平台。如今這款巔峰之作終於登陸iOS平台。沒有體驗過最終幻想5這段經典故事情節的玩家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FINAL FANTASY V》發售於1992年,是《FINAL FANTASY》系列的第五部作品。
作為FF系列第一部銷量突破200萬的作品,在玩家中享有極高的人氣。
搭載於《FFIII》的轉職系統在本作中得以優化,全新的職業+能力系統可以讓玩家有更多的選擇,自由對角色進行設定。
此外,2D點陣圖描繪的角色可以表達出豐富的情感,讓玩家自由發揮想像力,更好地融入遊戲劇情當中,體驗遊戲的樂趣。

App Store下載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final-fantasy-v/id609577016?l=zh

  Final Fantasy V最終幻想5的劇情仍舊圍繞著水晶,隨著風之水晶的碎裂,被水晶封印的惡魔導師艾克斯德斯(Exdeath)也將復活。為了阻止邪惡再次降臨到世界中,主 角巴茲一行人為了保護水晶而就此展開冒險和戰鬥。由於遊戲是典型的角色扮演類型遊戲,而且遊戲具有追加版所有的劇情。所以遊戲的流程比較長,很多玩家朋友 們在iOS版最終幻想5的遊戲中肯定會遇到一些難以踰越的難關。所以小編為大家帶來了Final Fantasy V手機iOS最終幻想5攻略,希望小編的攻略可以幫各位玩家朋友們更好的進行遊戲。下面開始我們的iOS最終幻想5攻略吧:

  Final Fantasy V最終幻想5攻略之序章
  首先進入遊戲是一段開場動畫,泰空王即將遠行,王女並不希望父王出行。因為她已經預感到這次出行兇多吉少。
而世界上很多人也都感到了風的停止,所以泰空王最終還是決定去看一看風之水晶究竟為何出現異樣。
之後畫面切換到一個樹林中,主角正和自己的陸行鳥坐騎在樹林裡休息。

攻略全文 :
http://www.ptbus.com/zuizhonghuanxiang5/3425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