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2, 2012

《初音未來演唱會製作大師》上手指南+操作介紹


作為初音未來系列的一款模擬經營遊戲,相信很多人都對初音ミクLive Stage Producer《初音未來演唱會製作人》都相當有興趣吧,今天就介紹一下遊戲的系統和大致的玩法吧,希望大家在讀過本指南之後,能夠順利上手。

一進入遊戲界面如圖。


初音未来演唱会制作人

1.任務列表:可以看到當前的任務,點開可以展開任務列表
2.氣氛:表示當前Live House氣氛是否熱烈的氣氛槽
3.人氣度:表示當前Live House的人氣度
4.豪華度:表示當前Live House的豪華度,室內裝飾物越多豪華度越高
5.比賽:可以點此參加比賽
6.演唱會:可以舉行小型演唱會
7.訓練課程:可以進行訓練課程
8.初音未來:點擊初音可以讓她進行表演或者換裝
9.工作人員:點擊工作人員可以讓她給客人送飲料增加滿意度
畫面下方的AP表示Action Point,也就是行動點數,AP每分鐘回覆一點。
初音未来演唱会制作人
初音未来演唱会制作人
點開比賽,可以看到未來一週會舉行的比賽,每個比賽都側重不同的屬性,玩家可以預先知道自己喜歡的獎品在什麼屬性的比賽中能獲得,集中精力進行訓練。
初音未来演唱会制作人
點開演唱會,我們可以看到舉行Live需要10點AP,下方還可以選擇舉行Live時穿的衣服和使用的舞台,還能選擇演唱的歌曲。
初音未来演唱会制作人
點擊舉行Live之後,我們可以看到はい(是)、いいえ(否)和スキップ(跳過)三個選項,選跳過可以跳過小遊戲。
初音未来演唱会制作人
如果選擇是就會進入小遊戲,小遊戲的玩法類似於《水果忍者》,玩家要用手指碰撞紅心,躲避刺球。但是把手指停在屏幕上滑動比單純點擊屏幕準確度要高一些,在小遊戲中連擊數比較多的話,還能聚集更多的人到Live House。
初音未来演唱会制作人
點擊訓練可以看到初音的屬性和可進行的課程,其中提升不同的屬性需要進行不同的課程。
1.歌唱力:通過うた課程
2.身材:通過スタイル課程
3.交流能力:通過トーク課程
4.舞蹈力:通過ダンス課程
5.綜藝能力:通過バラエティ課程
6.可愛度:通過かわいさ課程
初音未来演唱会制作人
點開左邊的箭頭就可以拉開菜單。
1.室內裝飾:可以更換Live House的室內裝飾
2.工作人員:可以僱傭工作人員
3.商店:可以購買各種道具
4.好友:可以跟別人成為好友或是拜訪好友的Live House
5.成績:可以看到你的初音的比賽成績
6.追加CP:購買付費道具CP的地方
初音未来演唱会制作人
點擊室內裝飾可以購買和改變室內裝飾品,室內裝飾品分為フロア(地面裝飾)、イス(椅子)、機(桌子)、ウオール、ドア(門)、床(地板)、壁(牆紙)幾種。
初音未来演唱会制作人
點擊商店可以購買物品和使用道具,每天拜訪好友獲得的刮刮卡就是在這裡使用。
初音未来演唱会制作人
點擊好友可以查看現有的好友列表,每天可以去好友的Live House進行巡遊演唱會賺取額外小費,一個好友家一天可以去一次。


來源 : appgame.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