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12

《澤諾尼亞傳奇5:命運之輪 ZENONIA5》法師職業技能介紹


澤諾尼亞5法師技能介紹:
  技能名稱:精神球

  學習等級:1級
  技能介紹:使用精神力在手上製造三枚精神球並攻擊敵人。
  技能效果:
  消耗80點魔法值,基本攻擊力可以提升150%,有30%的幾率擊退敵人,持續時間為4秒。
  每一次升級可以提高10%攻擊力,並提高3%擊退敵人的幾率,消耗的魔法值也會增加10點。


  技能名稱:瞬間移動

  學習等級:1級
  技能介紹:引動空氣發生爆炸,利用爆炸的衝擊波,快速移動。
  技能效果:需要消耗掉70點魔法值,可以提高200%攻擊力以及30%的暴擊傷害,並且有33%的幾率可以引發出血效果,持續時間為6秒鐘。
  每一次升級可以提高3%的攻擊力以及2%的暴擊能力還有3%的出血效果,相應的魔法消耗也會增加6點。
  技能名稱:龍捲風

  學習等級:5級
  技能介紹:可以製造兩個龍捲風攻擊敵人。
  技能效果:每一次使用消耗掉100點魔法值,基礎攻擊力提升為250%,並且有25%的幾率觸發減速效果,持續時間為6秒鐘。
  每一次升級可以提高15%的攻擊力以及2%的觸發減速效果幾率,但是魔法消耗也增加13。
  技能名稱:火牆

  學習等級:5級
  技能介紹:在有限的時間內召喚一道藍色的火焰牆。
  技能效果:消耗掉120%的魔法值,將基礎攻擊力提升為65%,並且有10%的幾率觸發減速效果,持續時間為6秒鐘。
  每一次升級可以提高3%的攻擊力,但是魔法消耗值增加17點。
  技能名稱:智慧祝福

  學習等級:5級
  技能介紹:在一定的時間內,所受到的傷害有一部分會轉變為魔法值。
  技能效果:消耗120點魔法,藍吸收增加2%,持續時間為30秒。
  每一次升級可以提升吸收率1%,並且技能持續時間提高一秒,但是魔法消耗值增加15點。
  技能名稱:魔法矢

  學習等級:15級
  技能介紹:在有限的時間內提高普通攻擊力。
  技能效果:消耗200點魔法值,普通攻擊力增加20%,技能持續時間為30秒。
  每一次升級會提高普通攻擊力3%,技能持續時間提升1秒鐘,魔法消耗增加18點。
  技能名稱:閃電鏈

  學習等級:15級
  技能介紹:發出連續的閃電攻擊敵人。
  技能效果:消耗180點魔法值,將基礎攻擊力提升為280%,暴擊傷害增加30%,並有30%的幾率可以擊退敵人,移動速度-3,持續時間為6秒鐘。
  每一次升級可以提升3%的普通攻擊力,技能持續時間為1秒鐘,魔法消耗增加18點。
  技能名稱:精神力爆炸

  學習等級:25級
  技能介紹:使用精神力進行全屏攻擊,並讓敵人在一定時間內的移動速度減慢。
  技能效果:消耗掉280點魔法值,將基本攻擊力提升為550%,並且有50%的幾率可以出發減速效果,持續時間為6秒鐘。
  每一次升級該技能可以讓普通攻擊力提升50%,出發減速效果的幾率提升3%,並且增加18點魔法消耗值。
  技能名稱:法力流失

  學習等級:25級
  技能介紹:可以讓敵人的速度減慢,並不斷對其造成傷害。
  技能效果:消耗240點生命值,基本攻擊力提升80%,暴擊傷害提升30%,有10%的幾率出發擊退效果,持續時間為3秒鐘。
  每一次升級該技能可以讓普通攻擊力提升5%,並提升3%的擊退效果觸發幾率,魔法消耗值增加18點。
  技能名稱:魔法盾

  學習等級:25級
  技能介紹:可以製造一個魔法盾,在一定的時間內阻擋攻擊。
  技能效果:消耗120點魔法值,並吸收受到傷害值的40%,持續時間為20秒。
  每一次升級可以讓持續時間增加1秒,並增加魔法消耗10點。
  技能名稱:精神旋轉

  學習等級:35級
  技能介紹:向周圍八個方向發射藍色的火焰柱。
  技能效果:消耗掉360點SP魔法值,讓基本攻擊力提升為200%。
  每一次升級該技能可以讓攻擊力提升12%,技能魔法值消耗增加21點。
  技能名稱:星隕術

  學習等級:35級
  技能介紹:消耗掉300點魔法值,基本攻擊力提升120%,有20%幾率觸發減速效果,持續時間為4秒鐘。
  每一次提升該技能可以讓攻擊力提升10%,觸發減速效果的幾率增加3%,魔法消耗值增加21點。
  技能效果:從空中落下能量球並砸向敵人。
  技能名稱:精神風暴

  學習等級:45級
  技能介紹:聚集精神力,製造出一片閃電攻擊敵人。
  技能效果:消耗320點魔法值,讓基本攻擊力提升65%,暴擊傷害增加40%,有15%的幾率可以觸發減速效果,持續時間為4秒鐘。
  每一次升級該技能可以提升4%的攻擊力,但是魔法消耗增加24點。

相關攻略文章 :

來源:http://www.ptbus.com/znnycq5/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