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12

《Road to Dragon 斬龍之路》人物系統詳解

《屠龍之路》中每個勇者都有自己的必須開始探險的原因,這些充滿個性和特色的人物就組成了《屠龍之路》中內容最豐富的人物系統,今天我們就來探討一下這些勇者相關的知識。

屠龙之路
打開人物界面,我們可以看到勇者的資料。

1.勇者形象
2.勇者的屬性。紅色是火,藍色是水,黃色是光,紫色是暗,白色是無。
3.勇者的名字和基本屬性
4.勇者的小隊技能(パーティースキル)
5.勇者的主動技能(アクティブスキル)
勇者的種類
勇者的種類有四種:劍士、槍兵、弓箭手、法師。不同的職業有不同的特色和技能分類,戰鬥的時候也是各種職業分別行動的。
屠龙之路劍士
主要特點:HP比較多,但是回覆能力相對低下。
小隊技能:主要是提升小隊的HP上限,攻擊力,回覆力等提高小隊基礎屬性的類型。
主動技能:主要是減輕小隊受到的傷害,延遲怪物的行動回合之類的全體效果的類型。
屠龙之路槍兵
主要特點:攻擊力高,HP少。
小隊技能:主要是提升小隊攻擊力加倍的發生幾率等與攻擊傷害有關的類型。
主動技能:根據隊伍攻擊力給予怪物的翻倍傷害技能。
屠龙之路弓箭手
主要特點:HP、攻擊力、回覆力都很平均。
小隊技能:主要是提升冒險的初始Soul值和打敗怪物後獲得的Soul數量等與Soul相關的類型。
主動技能:主要是削弱怪物的防禦力和重置下方的方塊等各種各樣的技能。
屠龙之路法師
主要特點:回覆能力高,攻擊力低。
小隊技能:減輕某種屬性的怪物傷害之類的減輕傷害的類型。
主動技能:能放出固定傷害的屬性攻擊,這個攻擊的傷害跟人物本身的基礎屬性沒有關係。
勇者的屬性
勇者的屬性分為火、水、光、暗、無,五種。怪物也有屬性,根據屬性,給予的傷害也會有所增減。
火屬性和水屬性,光屬性和暗屬性是相剋的關係,勇者的屬性跟怪物的屬性相剋的話,給予的傷害就會提高。
屠龙之路
無屬性沒有相反的屬性,在地圖上也沒有對應的可以提升能力的地磚,但是相對的無屬性的勇者攻擊力都比較高。
勇者的技能
勇者的技能分為只要在隊伍裡就能對隊伍產生作用的小隊技能和需要消耗Soul來發動的主動技能兩種。
主動技能一般都只能在戰鬥中使用,但是回覆技能在地圖上前進的時候也能使用,可以使用技能的時候人物的頭像會發光,觸摸頭像就能使用了。
屠龙之路
不同的勇者有不同的技能,有些勇者入手的時候可能沒有技能,但是隨著等級的提升和進化也許能解鎖新的技能。
勇者的育成和進化
屠龙之路
已經入手的勇者可以在升級合成(レベルアップ合成)中以其他勇者作為經驗值來升級。先選擇好需要升級的勇者,然後選擇要作為經驗素材的最多四個勇者,點下合成就可以提升經驗值了。合成需要金幣,沒有錢的時候還可以通過販賣勇者來換錢。
達到最大等級之後,勇者就可以通過進化合成來進化,需要進化合成的時候,作為素材的四個勇者必須滿足必要的進化PT的要求,PT不足的話是不能進化的。

 來源:appgame.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