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12

《Last Defender 最後的防線》遊戲圖文攻略(技能篇)

遊戲的技能體系非常龐 大,分別是英雄、守衛、陷阱三顆技能樹,在中前期每個加點都非常的重要,否則通關就成問題。本篇攻略將詳細講述各個技能點的作用以及該如何取捨。當然,我也是按照我的發展思路來進行加點,我相信還會有更多的另類加點方法。



我的加點基本都集中在英雄上,守衛和陷阱沒有任何升級,因為上手時間比較短,還沒有嘗試過其他的加點方向,就目前我的加點來跟大家談談心得。
首先要明確的是,這裡的加點對攻擊輸出提高幫助並不大,然而一些附加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不論是何種武器、守衛或者陷阱,減少CD時間是你首要追求的目標。
弓箭:第一個技能是增加傷害(但不明顯)、第二個是減少弓箭CD(建議主升)、第三個是弓箭帶毒,每秒掉一點血(能少升儘量少升)、第四個是有一定幾率對敵人暴擊、第五個是一定概率出散射
火槍:第一個技能減少CD(主升)、第二個是增加傷害(主升)、第三個是將敵人打的更遠(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技能,減緩敵人進攻時間)、第四個是一定概率連續打出三發子彈(我測試了下,概率很低)、第五個是一定機率一擊斃命(適當加一點就可以,沒必要主升)
滾石:第一個是提高滾石的傷害上限(主升)、第二個是減緩地面敵人的移動速度(主升)、第三個按我的理解應該是減少CD,不過英文的描述並不是很清晰、第四個是有一定概率將敵人砸暈、第五個是滾石爆炸後,碎片依然可以進行攻擊。

守衛這裡,我只點了一級的石頭人生命值。守衛當然還是石頭人比較好用,畢竟相當於肉盾,可以避免城門被攻擊。在這裡,第二個減少CD的技能都需要升滿。
火龍:第一個增加傷害、第二個減少CD、第三個增加燃燒區域範圍、第四個增加燃燒持續時間、第五個一定幾率出現火焰爆發
石頭人:第一個增加生命值、第二個減少CD、第三個增加傷害並減少攻擊CD、第四個一定幾率出現閃避、第五個一定幾率出現AOE攻擊
總的來說,不要過於重視守衛的攻擊輸出而是他們的放手你能給力。例如石頭人的加血、減少CD、閃避都可以升級,其他的意義不大。

在陷阱這裡,昨天我說過,只建造第二排的地刺,其他作用不大。那麼顯而易見,第二排第四個的減少CD必須要升滿,第二個減少建造成本稍微點下就可以,因為一共就能造5個,到後期也不差錢。
地刺:第一個技能是減緩敵人移動速度(主升)、第二個是減少建造費用(沒啥意義)、第三個是增加傷害(意義不大)、第四個是減少攻擊CD(換句話說是增加攻擊頻率,建議主升)、第五個是造成敵人持續的流血傷害(意義不大)


來自超好玩及作者九虎大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