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2012

《SD高達G世紀:超越世界》全關卡詳細攻略



本作中的所有機體都可以開發出其他機體,條件是機體的等級符合要求,機體的等級可以通過擊破敵機賺取經驗提升,在選擇開發裏看到底下漆黑的那些就是等級尚未達到要求無法開發出來的機體。所有的機體隻要通過開發,設計,交換手段獲得後都可以永久性的用點數購買。
  本作人物的技能可以隨著等級的提升有更多的選擇,有LV1,LV10,LV20,LV30,LV40這五種可以選擇,此外特殊角色的專用機體本作也可通過設計獲得,非常方便。



序章

NPJH-50681_129270734_732.jpg



我方初期配置:
高達00量子型(剎那-F-清英)×1
獨角獸高達(巴納吉-林克斯)×1

敵方初期配置:
ELS(小型)×9

增援條件:進入第二回合


我方增援:
高達AGE-1通常型(弗利特-明日野)×1
自由高達(基拉-大和)×1
神高達(多蒙-卡修)×1

繆高達(阿姆羅-利)×1

敵方增援:
ELS(小型)×9

敵人全滅後除了高達00量子型和獨角獸高達外變成敵人,擊落任意一機後過關


  序章沒啥好說的,開始利用MASTER技能就能輕鬆取勝,這裏介紹下MASTER技能,隻有紫色的 MASTER機師才有MASTER技能,在機體菜單下第三項可選擇,每個角色的MASTER技能都不太相同。如剎那的MASTER技能是任一機體的武器不 損耗MP精神槽,配合他自身的特殊武器Trans-Am基本可以一機清場,第一回合後敵人突然增援了很多,不要慌,劇情後會被幹掉不少,後面登場的增援能力也非常不錯,全滅敵人後增援的機體會變成敵人,擊落任一機後過關。

  過關後系統贈送MASTER機師一名同時贈送的MASTER機師的MASTER技能一開始就擁有四個,個人推薦初期選擇高達AGE-1的弗利特,AGE-1相對其他機體好用點,而且弗利特個人MASTER技能不錯。


詳細攻略繼續看:

其他攻略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