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 2012

iOS Android 終於有得玩《Metal Slug 3 越南大戰3》

作為同系列的第4彈作品。增加了大量新要素(新人物形態、新武器、新搭乘載具、 新型俘虜),也是系列中最後一部以SNK名義製作發行的作品。我認為這是系列中素質最高的一部。而且重點係打喪屍打外星人!

不過賣$53就貴左d 而且方向操作唔太順‧‧‧



相關流程:

遊戲方式仍然繼承自之前的越南大戰系列作品,但首次出現了分支路線的設定:除去最後一關,前四關均可以有多種不同路線可供選擇,每條路線的場景和敵人均不同,但最後面對的BOSS是一樣的。遊戲共有五關,但最後一關路線特別長,因此總體流程長度依然和之前幾代相差無幾。
除去傳統的動作射擊版面,遊戲還增加了水下版面、橫版和縱版飛行射擊版面,此時的遊戲方式更接近飛行射擊遊戲而不是動作射擊。

  
賺買(iOS,APK):
http://itunes.apple.com/hk/app/metal-slug-3/id530060483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otemu.neogeo.mslug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