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12

經典復活!iOS版《石器時代》搶鮮即將推出

        一部《石器時代》,多少70、80後開始了自己的網遊歲月?一部《石器時代》,承載了多少70後、80後沉甸甸的回憶。如今這部經典之作走進移動終端,由 日本Digipark公司正式授權掌趣科技研發的《石器時代》IOS搶鮮版即將於2012年5月推出,玩家們即將通過手機就能夠回到當年的青澀歲月,重新 在那個世界裡展示自我。今天就讓我們走進移動終端,走進《石器時代》的移動互聯情結。


        移動終端的未來前景
        隨著蘋果等智能手機的全球席捲,手機遊戲漸漸成為了遊戲行業的新生代勢力,在成熟的硬件支持下獲得了飛速發展。據業內人事分析,手機遊戲的玩家數量與日俱 增,預計三年之內將和PC遊戲的玩家數量不分伯仲 。在手機遊戲如此輝煌的未來前景下,掌趣科技即將推出的ios版《石器時代》擁有精美的畫面,懷舊的內容,豐富的玩法,再配合「移動」特性,未來勢不可 擋,或將成為玩家的首選。


IOS版《石器時代》的戰鬥畫面絢麗奪目

        《石器時代》的平台優勢
        作為經典,雖然很多人心中的《石器時代》已經成為過去式,但它在國內的人氣這麼多年始終居高不下也是無須懷疑的。如果讓經典煥發出新生,《石器時代》 IOS版的出現完全可以彌補玩家的遺憾。從試玩的各方口碑來說,IOS版本的《石器時代》搶鮮版在內容上不僅繼承了當年石器的風格,萌的光芒萬丈,並且在 任務、戰鬥、寵物等各方面有了全新的突破。更加豐富的系統,再配合新平台的技術優勢,畫面音樂帶來全新感受,《石器時代》轉戰到移動平台完全有了鳳凰涅磐 的效果。

《石器時代》搶鮮版登錄界面

        強強聯合打造新經典
        好平台、好內容,《石器時代》搶鮮版給玩家帶來的感覺不同於《憤怒的小鳥》那种放松,也不同於《植物大戰殭屍》的緊張,而是一種經典的延續,一種來自網絡 的「回憶」。十年前一起征戰石器的夥伴,那些年一起追過的寵物,這些沉澱是任何一款全新的手機網遊無法給予我們的,也是一款「老」遊戲成為「經典」的理 由。所以,不需要去懷疑《石器時代》在移動終端平台的重生,這是一個從開始就會給玩家帶來驚喜的大膽嘗試。
        最後,祝福《石器時代》IOS版,祝福這十年來一直陪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個人,歲月從不曾忘記誰,相濡以沫不如相見於掌趣科技的IOS版《石器時代》!


       2.5D角色扮演MMORPG遊戲《石器時代》移動版,由《石器時代》的版權方日本Digipark公司授權掌趣科技針對iphone與android智 能平台研發推出,擁有史詩級劇情、創新的玩法和操作方式。從人物、寵物到場景的渲染均保持了極高的原汁原味。通過熟悉的背景畫面和熟悉的人物、寵物引起玩 家共鳴。


    《石器時代》搶鮮版
    超過億萬用戶的PC網遊大作《石器時代》,真正的官方授權,首次登陸ios平台,針對IOS定製開發,觸摸屏遊戲的完美體驗,石器時代經典再現,友情交織,愛情的奇異冒險。
    
原汁原味的寵物和場景,原汁原味的視覺感受
    您將在石器時代世界中經歷一次圍繞著親情,友情以及愛情展開的奇異冒險。從最初的隻言片語,到最後的真相大白,在抽絲剝繭的過程中逐漸體驗《石器時代》所營造的獨特氛圍!


   ★★200+超萌、超酷的寵物
   經典寵物全面回歸,紅暴,人龍,綠虎,烏力烏力…..
   豐富的技能學習系統,體會養成樂趣,讓你驚喜無限!
   冒險旅途中寵物和你並肩戰鬥,共同成長共同強大!

   ★★全新的戰鬥系統
   自動戰鬥,操作更簡便
   跳過戰鬥,練級更輕鬆
   全新戰鬥視角,體驗更華麗的戰鬥特效
   領略3只寵物同時陪你戰鬥的頂級樂趣

   ★★多樣的裝備系統
   全新強化系統,裝備只有更強,沒有最強
   N種精靈N種技能,無限組合搭配

   ★★親密的遊戲信件系統
   創新的郵件系統,可以收到遊戲中愛人和朋友的信件,情愛傳遞,飛鴿傳書。

    ※後續預告 ※
  1. 單機搶鮮版即將開放競技場功能,期待您和您昔日的石器戰友、身邊的朋友和同事一起聯網PK
  2. 《石器時代online》移動版預計將在今年7月份開始封測,請密切關注我們的官網和微博

    《石器時代online》移動版
    《石器時代online》移動版以豐富的遊戲內容,精美的遊戲畫面,完善的家族系統,人性化的操作系統、任務系統和方便快捷的社交系統,讓玩家通過移動互聯網瞬間穿越,輕鬆暢遊石器時代。
    石器時代即將到來,敬請期待!




《石器時代》移動版官http://www.isa2.cn
《石器時代》移動版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toneage2mobi
《石器時代》移動版官方騰訊微博:http://t.qq.com/stoneage2mob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