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12

《艾諾迪亞4 Inotia4》八門神器修改裝備屬性

    艾諾迪亞4已經發佈有一段時間了,但熱度仍然不見,可見這款ARPG遊戲的可玩性非常高,由於遊戲難度非常高,很多玩家沒辦法通關,教大家一下使用八門神器修改艾諾迪亞4 的辦法,本篇攻略圖文搭配非常簡單易懂,本期為大家介紹的是艾諾迪亞4裝備屬性的修改。
 

本期艾諾迪亞4要修改的是裝備屬性 要修改的裝備是第二行最後一個的黃色斧子




雖然要修改的裝備是斧子,我們先要用到這把紫色的仗,這把武器的第一個
屬性是智力為38(紅色部分),不看是什麼屬性,只看第一屬性的數值。

 
切到八門神器 搜索38,出來一堆數字,切回艾諾迪亞4。



回到艾諾迪亞4畫面把剛才第3格的仗與要修改的斧子換一下位置


查看艾諾迪亞4要修改的武器第一個屬性,本武器為力量13點




從艾諾迪亞4切換到八門神器,搜索13


數值改為200, 切換回艾諾迪亞4,武器力量還為13。沒有關係。




  切換回艾諾迪亞4,武器力量還為13,這時候保存遊戲,再次進入艾諾迪亞4,武器為200力量啦!

    艾諾迪亞4用八門神器的修改非常簡單,按照攻略步奏絕對會成功的,稍後還會為大家介紹,武器裝備的百分比屬性修改,大家敬請期待。


來源:.apk86.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