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0, 2012

《火炎之紋章:覺醒》結婚詳解及結婚後代一覽

遊戲詳細攻略
 
  通過11章「暗愚王ギャンレル」之後,結婚候補的最後一個人オリヴィエ(奧莉薇)就會加入隊伍。如果這時候自捏角色(女性)、ソワレ、スミア、マリア4名角色都與其他男性達成了支援S,庫洛姆將強制與オリヴィエ結婚。
  如果沒有達成上述條件來到12章得話,自捏角色(女性)、ソワレ(斯瓦瑞)、スミア(絲米亞)、マリア(瑪利亞)中與庫洛姆支援最高的一名與庫洛姆的支援將自動升為S,並與其結婚。
  當所有對象與庫洛姆的支援效果都一樣時,具體判定條件還不明。
  同伴間的結婚
  基本上男性角色與女性角色達成支援S就能結婚。結婚後生的孩子性別固定,另外據說自捏角色生的孩子將與自己性別相反(尚未確認)。
  出生的孩子的兵種由母親決定。後代間不能結婚。但只有自捏角色可以與其達成支援S並結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