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7, 2011

《最終幻想4:完全版》月之歸還篇流程攻略

遊戲詳細攻略:
《最終幻想4:月之歸還》流程攻略
-セオドア篇-
【ミスリル村】
1.王子セオドア在飛空天上與NPC對過一圈話後,飛空艇會在小島降落。
2.進入村莊劇情對話之後可以搜索一下,在3片樹叢中藏有3個寶箱。
武器店後面的樹叢可以找到一個指環,這裡建議先戴著去探索後面的迷宮,等搞定BOSS後在返回村莊,把指環還給尋找它的小豬,順便換取500金
3.到旅店睡覺迎接滿月之時
4.劇情過後進入迷宮,前期會有簡單的教學,不懂日文也能很快明白系統意圖,教學部分敵人是不攻擊的。
5.セオドア獨立探索迷宮,注意一些看似不能穿過的牆壁其實可以穿過,一般穿過之後可以找到寶箱。
6.第二個存檔點之後迎來BOSS戰,BOSS消耗一半以後會進入劇情,セオドア覺醒搞定BOSS。
7.回村調整一下之後就可以登上飛空艇發展劇情了——飛空艇被魔物襲擊:ベルフェゴール(HP1000)*2
王子當奶媽回血,兩個戰士利用合體技效果不錯
【バロン城】
1.劇情過後,塞西爾單槍匹馬衝向魔物,先去城右邊,一路拿寶箱,最後在右邊頂層救了一個妹子後,城堡左側就可以去了。
2.剛向左側進軍就發現一個士兵被魔物追趕,二話不說搞定魔物,繼續前進。
3.出現4代經典場景再現,先是羅莎追過來加入隊伍,然後是西德跑下樓來加入隊伍。
4.進入3連戰,中間不間斷,難度不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