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10

《重裝機兵3 Metal Max 3》攻略指引+系統詳解

遊戲詳細攻略: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60836 

201007280939439440.jpg

序幕
   在邪惡博士的電擊下,本作的主角又一次復活了(唉,為什麼說又字呢),之後因電擊緣故失去了記憶,從博士那裡告知我的東西在後面冷藏庫的木箱裡,進入博 士後面的房間。打開木箱入手ゴーグル,以後死了都可以回到這裡復活,然後對話門口的科學怪人,得知自己是從前面不遠的河流裡漂來的。為了尋找記憶,出發往 河流的上游調查。在門口遇到小兩口吵架,突然一個開坦克的衝了進來,不由分說要帶コーラ回去,無奈自己的ホアキン男人被打倒,所以只能求助主角,輕鬆打敗 後,坦克開過來,炮筒對準二人,無奈コーラ只能被帶走,此刻MM3的旅途也正是拉開帷幕!!!
ワラ村
   出門後隨著旁邊的河流往北走,來到ワラ村,對話中間的守衛,選第二個要給他水就能進入,往右邊下去,發現一對父女正從河裡,拉起來一輛摩托車。因為傳送 帶的支架,不能承受車子的重量,シセ將要被捲進去的時候,主角出現英雄救美女選項(不要緊吧/你真可愛),之後來到シセ家裡。ベルモンド說這飯真好吃,出 現選項(怎麼好吃的飯從來沒吃過/一般般啦/超難吃)選1,之後跟隨ベルモンド下去,來到車子這邊。出現選項(這個是你的車子?/這可能是我的)1
後 出現選項(從瀑布上面?/瀑布上面有什麼?)選1從ベルモンド得知是從上方漂流下來的,在選2得知上面有一條山怎麼大的河流,選項(我就是上面漂下來的 /我就是把車子仍下來的白痴),這裡選第二個就可以開始調查車子。調查完後對話ベルモンド選1,居然要修理好要賣我還要5000G,選2當然沒錢啦。這裡 搜索一番後與シセ對話睡覺,早上起來出去,右邊看到父女二人在旁邊對話,這兩座墳是シセ的弟弟和母親的,從シセ父親那裡得知,自己的兒子因為想當賞金獵人 裝酷而被怪物殺害。為了給兒子報仇,ベルモンド決定只要主角替他兒子報仇殺死怪物,車子就修理好還給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