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4, 2009

《刺客信條 Assassin's Creed》攻略指引

詳細攻略: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11389



訓練結束以後,跳轉到過去,主角和兩個刺客去搶廟裡的寶貝(這裡開始耶路撒冷的中東紗布們的英文就不好聽了,用力聽的頭疼,遊戲又沒字幕)。殺掉門口的守 衛,被兄弟譴責不守刺客信條,隨便殺人,在二樓的平台上看到士兵已經進來了,紗布主角跳下去又要殺軍官,被戰翻。落到崩塌的牆後面,只有先爬牆回去,到天 台場景跳轉到刺客中部所在的村子。


和迎接的人對話得知首領在圖書館等你,按照地圖上標記一路狂奔到城堡,在圖書館的二樓看到首領,說說任務失敗的原因,結果本來以為死了的兄弟又活著回來 了,但是他兄弟死了,都是主角紗布惹得禍。正說著,敵人來報仇了,國仇家恨為先,先出去殺敵,這個時候主角所有的技能和裝備都齊全,打起來很容易,一路奔 下山,殺掉所有看到的敵人,在敵人攻擊的瞬間按RT+X,可以用必殺技一擊致命。跑到村口,敵人大部隊殺過來,趕緊逃回城堡。
敵人兵臨城下,首領在城樓上和疤臉光頭口水戰,一個說你有種出來,一個說你有種殺進來,一個說你不出來我圍城餓死你丫的,一個說你這個紗布愛圍不圍,老子這邊有XO和散裝光盤你圍上一萬年也沒事。不信你看右邊,老子有的是不拍死的共產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