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08

《遊戲王GX TAG FORCE 3》最速劇情攻略 十 NPC卡表 十 小秘笈

詳細攻略: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8014

>>>>《遊戲王GX TAG FORCE 3》討論帖(所有遊戲問題請在此帖發)



一 十代篇
十代作為主角,用的依然是新生俠,除了AI有時的NC,基本還能信任。十代不挑食,所以買什麼給他都能加好感度,這是亮點啊。順便,在十代的卡包裡有城叔,這是很多卡組必不可少的東西啊。


第一個劇情在火山是霸王十代來襲。
相信看過原作的都在熟悉不過了。用的依舊是邪心英雄(就是黑暗融合)有很高的OTK能力。過劇情的時候注意不要被秒殺了。(無傷的路過一下。 )


第二次劇情在森林,進去之後是十代回憶的劇情。
看了之後是回憶,開始TAGDUEL, 對手是尤姐 和阿蒙。(就是2VS2)。


利用光道的共同墳地,對方節節敗退不一會就贏得了勝利(阿蒙用的是雲魔物,尤姐當然用的是自己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