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08

《思鄉之風 - Wind of Nostalgia》流程攻略

詳細攻略: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7042

流程攻略(註:本篇僅為劇情攻略,暫不涉及冒險者協會中的懸賞任務。)




  劇情過後基爾巴特·布朗(ギルバート·ブラウン)帶著少女跑出塔外。敵人首領追上來,被其一個必殺打飛後,乘飛空艇逃跑,無奈繩子被打斷,基爾巴特掉入懸崖。

  倫敦家中,有使者來向基爾巴特的妻子瑪格麗特(マーガレット)和兒子艾迪(エディ)報告基爾巴特出事了。艾迪說要去找自己的爸爸。使者說要想出去冒險必須要加入冒險者協會。

  出門向東是倫敦市中心,北邊白門的就是冒險者協會。找櫃檯邊的工作人員報名,被告知必須要完成一個入會測試——打敗倫 敦東郊下水管道中的鼠怪(化けネズミ)。一直向右走到倫敦東郊,地圖的右上角就是地下水道入口,有一個小女孩瑪麗(マリー)在外面,說她哥哥帕特(パッ ド)的徽章被鼠怪偷了。地下水道很簡單。打完鼠怪後帕特加入隊伍。

  一起回冒險者協會報告。艾迪測試合格,成為冒險者協會的一員,得到了一本冒險者筆記,還被告知之前的使者讓他去飛空艇碼頭。

  出門後向南走就是碼頭了。原來是要給艾迪飛空艇——馬貝利克號(マーべリック號)。這個其實就是基爾巴特用的飛空艇。使者說最後見到基爾巴特是在埃及的開羅(カイロ),往東南方向飛就可以了,在那裡一定有線索。

  快上自己的飛空艇吧!!剛飛起來就遇到怪物,正好練一下飛空艇的攻擊。

  到開羅以後,找酒館旁的哈桑(ハサン)說話,得知酒館中有一位英國來的女學者。酒館內東北角的就是英國來的考古學者夏利(シャーリー)了。她說基爾巴特好像去調查開羅的金字塔(ピラミッド)了,並把金字塔的鑰匙交給艾迪。出發前一定記得多帶回復藥!

  出了開羅向南飛就是金字塔了。金字塔1層小心地上的陷阱,不然要重新跑。盡頭的機關處使用鑰匙開門後,進去看到芙拉姆 (フラウム),對話過後來到地下1層。一直向前跑,突然一個機關打開,大石頭朝艾迪他們滾來……跑開,進入地下2層。打死第一個木乃伊得到墓室鑰匙(玄室 の鍵)。第三層用墓室鑰匙打開門,法老出現。輕鬆砍死後,棺材移開又出現一個秘密通道。

  秘密通道裡原來是一個圖書館,有一個名叫卡洛斯(カルロス)的人在這裡。劇情過後。爬上梯子得到畫著塔的石板和父親的煙袋(パイプ)。使用寶箱中得到的ワープストーン出迷宮,返回開羅問夏利這些是什麼東西。

  夏利說這是巴貝爾之塔(バベルの塔),在開羅東部,但艾迪的飛空艇不能越過那麼高的山,必須要改造飛艇核心(フライトコア)。在酒館櫃檯前得知要去法國巴黎(パリ)南部的邁爾威村(メルヴェイユ村)才能修理飛艇核心。

  出了開羅向西北方向飛,到達邁爾威村。村子最北邊是長老的家。與長老對話得知有一個名叫麥樂迪(メロディ)的少女會修理。回到停飛空艇的地方,發現麥樂迪在這裡。可是她說沒有時間,而且沒有エテルナ結晶,現在必須去エテルナ礦山。對話後麥樂迪加入隊伍。


  到飛空艇上,麥樂迪竟然說她不知道エテルナ礦山在哪裡。不過她說往非洲那邊飛就是了。大概在開
普敦的位置就是エテルナ礦山了。

  從開羅那條路走。剛飛過沙漠就遇上了空賊。戰鬥勝利後女空賊說她叫斯卡雷特(スカーレット)。繼續向南走,先去開普敦(ケープタウン)打聽一下。在這裡的碼頭可以升級一下飛空艇的裝備。在市區東北角的冒險者協會門口可以遇到扎卡利(ザッカリー),得知エテルナ礦山就在開普敦北邊的山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