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08

《Dementium The Ward - 病房》劇情攻略(全地圖最終版)

詳細攻略: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7217

第一章

輪椅載著我飛速得移動著……四周的環境陌生而又令我恐懼:陰森的房間,屍體,血跡,白衣女孩,令人作 嘔的……怪物……門一扇扇被撞開,輪椅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似乎要帶領我去尋找「真相」……眼前黑暗中看不清的那個是誰?「救救我!!」還沒喊出聲,連 人帶輪椅跌進了漆黑的深穴中……

「呼呼呼呼……原來是個夢……等等……這是哪裡?我怎麼會睡在這裡?」環顧四周,我發現這裡不是我以往認識的任何一個地方,倒是和剛才那個恐怖的夢裡所展 現的情景驚人地吻合。外面雨聲夾雜著雷聲迴盪在我耳邊,天花板角落中的老舊電扇無力地旋轉,時鐘永久地停在1點55分……是現在的時間嗎?不知道,也沒有 必要去瞭解了。我從床上跳下來,希望能從各個角落找到哪怕是一點點我在這裡的原因……但是失敗了……

當我走到房間走廊時,發現地上有張紙條,上面用鉛筆字寫著:「Why did you do it?」這是什麼意思?我做了什麼嗎?撿起了紙條,發現了下面的小鑰匙,習慣地把它揣到了口袋裡。仔細研究小紙條,這一句話讓我完全摸不著頭腦,索性不去 想它,我拿出上衣口袋裡一直裝著的鉛筆,用筆上的橡皮把紙條上的字擦乾淨。不錯,可以用來臨時記點東西。這麼想著我走到門口,發現門是鎖著的,掏出小鑰匙 插了進去……原來就是這扇門的鑰匙啊。打開房門,四周的黑暗不禁讓我哆嗦了一下,還有縈繞在耳邊不知哪裡傳來的人不斷重複同一句話的聲音,夾雜著雨聲更是 令人恐懼,我硬著頭皮往前走,眼前出現了只有恐怖電影裡才有的怪物,他拖著一具屍體,拿著菜刀走進了一扇門……等等,「屍體」手在揮舞!睜開眼睛了!竟然 是個活人!她看見了我嗎?好像在大叫呢……隨著門「碰」地一聲關上,一切恢復以往,就像剛才那一幕完全沒有發生過一樣,地上卻留出了一道長長的血痕……

我衝到那扇門,門依然鎖得死死的,看來沒辦法救她了。我搖了搖頭往回走到岔路口,黑暗中發現了一個手電似的東西,拿起來一看……太好了,果然是手電!「卡 噠」一聲輕響,整條走廊亮了起來:散亂的櫃子,地上還帶有血印的兒童玩具,讓我簡直想關掉手電——這樣我就不用看這些東西了。打著手電看見了一扇紅色的 門,打不開,是密碼鎖?看來需要密碼啊,帶著手電往回走,血痕,剛才的血痕是從另一間病房裡開始劃出來的。我順著血痕進入病房,手電一下就照到了牆上的血 字:081399。是剛才那個女的留下的?我懷著試一試的心理將這組數字輸入到那扇鎖住的門,按下ENTER後門開了。

好吵的警報聲啊…地上的那是……屍體嗎?我繞過屍體,發現腳下躺著一根鐵棍。拿在手揮了揮,挺順手的,收起來以備不時之需。進入警備室,桌子上的……是地 圖!收起地圖,繼續往前,眼前出現了那種難以形容的「動物」……可能叫喪屍好一點……它跳著奇怪的舞向我衝過來,情急之中我一揮鐵棍,砸在了它身體當中的 好像心臟的東西。他消失了……就像不曾存在過。「看來以後有麻煩了」我心想,拿著鐵棍小心翼翼的前進……來到了好像是多人病房的地方……剛才那種喪屍躺在 地上裝死,都被我用鐵棍幹掉……還好這些傢伙有弱點——心臟。繼續往深處前進,我發現門似乎都是關著的,每個地方只有一扇門可以打開……是要引導我去什麼 地方?我邊前進邊留意四周,「哐當」一聲,暖氣片掉了下來,爬出了一大堆的蟑螂……還會咬人……躲開蟑螂進門,除了剛才看到的喪屍以外沒有其他什麼了,而 且還有許多可以使用的藥劑——對於止痛和止血效果非常好,但是不方便拿,只能看到再用了。打開了一扇門,看地圖應該是天台了吧……果然有長長的樓梯通往上 方,我慢慢走了上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