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08

《劍舞者:千年之約定》劇情流程攻略

詳細攻略: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1518

作者:夢幻的EVA

來源:巴士速攻
歡迎轉載,轉載請寫明以上信息

紅心討論區 isheart.com
期待已久的PSP原創遊戲終於可以玩到了,開始遊戲經過一段精美漂亮的開場動畫(可以看出SONY對PSP的遊戲還是很有誠意的,也可能是自己公司的產品,所以會謹慎對待,是PSP少有的好遊戲)
紅心討論區 isheart.com
系統操作:
  ○:確定或對話
  ×:取消
  □:選者對話人物和場景物品
  △:開啟和關閉菜單系統
  L:視角調整
  R:視角調整
  SELECT:地圖
菜單:
  菜單BGM很好聽,可以說是繼承了《天地之門》的長處
  NEWGAME:新遊戲
  LOADGAME:讀取遊戲
  NETWORK:網絡連接
  HOMEPAGE:主頁
遊戲流程和劇情:
  此為故事的4位主人公,以後用簡稱

  男主角  男2號  女主角  女2號
  主角夢中,四周有著夢幻一般的光柱,對面站著一位紅髮女孩
  「請幫幫我」「請幫幫我,可以嗎」「你是誰?」接著地面開始震動「我一定會救你的!」

  接下來文字介紹了遊戲的世界觀,有關魔王和四大種族的關係,由於受月的保護和千年魔獸瞬間秒殺的劍技,戰場一度向東方的島國逼近,而此時魔王創造的不 滅戰士登場了,正當人們絕望之時,出現了一位英雄,但是這位英雄是誰?經過千年,有一隻小船,曹向著這迷之島國「東之島國」使去,而漫長的路程即將開 始。。。
  主角躺在船上,身旁有個像狗不狗,像猴不像猴的寵物,但還是蠻可愛的,船快開到陸地的時候,寶寶叫醒了主角,主角醒來

  主角上了陸地,就聽到關於狼之魔物的消息,接著主角進入王都,現在可以去和遊戲裡的人混個面熟並且熟悉下地方,最主要是去收集關於王都,魔王和主角夢中女孩的消息
PS:由於本人也是窮人,因此只能享受網絡高手的免費福利,在TGBUS下的和在其他網站下的ISO,都沒有開場,可能是製作此ISO的作者給刪剪了吧!
PS:他們說的其實我不太知道。- -!本人日文不好,只是從大概意思上來翻譯,所以以下的文章我不知道的東西是加入了自己的理解
Δ:遊戲菜單
1:人物屬性
2:道具
3:裝備變更
4:隊列
5:道具合成
6:任務
7:系統設置:按鍵設置和記錄設置
8:中斷
9:關閉菜單
  和人們都說過話後,可以大概瞭解了當地有關大魔王的消息,而且還會有村民會有些困難需要你的幫忙,現在可以開始接受他們的委託了,在村裡的人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近親?長得都好像。。。
PS:每完成一次任務,可以拿到委託人給的固定的道具或怒氣值
記錄:
  記錄點有點像《傳說》系的,是個魔法鎮,對這他點○可以記錄。
PS:網上很多朋友,包括我在內,都在抱怨此ISO在新的引導程序下記錄,很容易造成死機,我以前也在TGBUS發過關於此的文章,但是大家也沒辦法,只 能等到引導能夠更加完善吧,所以此文章拖了些時日,想記錄吧,掛了~~翠花,上UMD(這次的攻略以前打過,但是要截圖,無奈只好重新來過)

  打聽完之後,可以從廣場的南門出去,來到門口,守備兵會給你一些提示,「在大森林有狼之魔物,是否在男子那有所聽聞?」並講解了遊戲的一點信息,獲得回復藥劑5個(50HP)
  到了外部,怪物都是一個樣的「骷髏頭」,戰鬥之前可以用□鍵查看怪物「人」。。。不,應該是「怪」數,各位玩家可以量力而行,先打少點的,讓等級先上去
  穿過地圖,可以來到北之森,發生劇情,主角第一次遇到男2號,他不容分說,戰鬥開始,用魔法單體攻擊兩次就可以讓他掛了
  「什麼嘛!」「突然和你戰鬥真是十分失禮,我想事情沒清楚之前不用用勁全力」「事情?說什麼?」「是有關島上古代遺跡的調查」「啊,在這沒人的地方,能調查什麼?」「真相,調查真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